Fixed Florescence

咕咕咕

原神观影【现代】愿安好

  “荧身份的这件事还是很多问题,你们两个的苏醒世界应该不同,其他发生了什么,让荧可以放弃与哥哥团聚。”钟离转头望向一旁的女孩。

荧开始认识思考起钟离的问题:“我无法想象,我会因为什么站在哥哥的对立面,那怕与哥哥相识有危险,我也只会保护他,但直觉告诉我,那个人,就是我。”

“所以温迪或许知道什么,还记得第二次见面他说的谜语吗?”莫娜开口提醒到各位。

“站在向阳处必将成为英雄, 站在背阴处亦可导引灾祸,原来指这个意思吗?”少年想起了那句话。

“神明可不是什么简单的存在。”艾尔海森淡淡开口。

  

几人回到晨曦酒庄讨论对策。

“不过说起来,风神巴巴托斯大人,为什么要借助人类的力量…”

“…人们所说的七神,更本源的称谓是【尘世七执政】划分尘世,各自统治七分之一,这是我们作为神明的责任,履行神职,才能积累神力,但我不喜欢统治…我觉得蒙德也不会喜欢的。”

“【你们建立无人称王的自由城邦罢】——巴巴托斯的理念,我们牢记在于心。”

闲谈一番,深渊法师已经出现在晨曦酒庄附近,击败敌人后,温迪发现他们身上有种隔绝自己与特瓦林的力量,他想到了风龙废墟。

众人确定好接下来了计划,接下来就是实施部分了。

“进入最重要的决战部分了,希望他们一切顺利。”芭芭拉双手合并抱拳,为“骑士们”祈祷祝福。

“温迪,你平时说话也是这样吗?半真半假的。”空很好奇,最弱什么的,有种忽悠人的感觉。

“没有哦,我可是很诚实的好吧,除了给小粉丝们制造一些神秘感。”

“果然,这个世界忽悠粉丝,提瓦特忽悠信徒。”

“看来哥哥跟我的想法很契合啦。”

“关于神职,换一种方式来说,他也一直在履行神职。”阿贝多。

“没见到其他神明,这的确不好判断。”钟离。

几人很快就进入的风龙废墟,派蒙和温迪的闲谈缓和了几分沉闷的气氛。废墟内,丘丘人四处游荡,伴随着强风,温迪讲述起了风龙废墟的往事。

在破解重重机关,众人终于抵达核心位置。

“温迪哥哥很称职啦,就像无处不在的风,嗯,看不见,却无处不在。”纳西妲对温迪的那一番话十分触动“就像卡维一样。”

“诶,纳西妲是在夸我靠谱吗,哼哼,艾尔海森,你听到了吗,纳西妲都说很靠谱了,你没有发现,就是因为你没有发现闪光点的眼睛!”

“是吗,只是夸别人的时候随带提了一下,主角都没什么表示。”艾尔海森指向温迪,他唇角勾起,接受了夸奖。

“好啦好啦,卡维在建筑设计领域,的确很厉害,对吧。”纳西妲赶在卡维再次开口回怼艾尔海森之前,止住了这个话题,有点扶额的想到,虽然卡维每次都会被艾尔海森气的鼓起来,但依旧乐此不疲的找话题怼他。

“跟卡维一样是指平时看起来不正经,但在属于自己的领域,他们比任何人都靠谱,在意。纳西妲是这个意思吧。”提纳里概括出纳西妲的想法,的确,他也十分赞同。

“温迪就是这样,是个跟温柔的孩子。”少年看着自家弟弟,听着别人对他的夸奖,明明出国前还是个刚刚开始成长的小孩儿。

“哎呀,我都有点不好意思了~”完全没有不好意思的样子。诶嘿~

  

正式的战斗,现在才开始……

在迪卢克,琴和温迪的帮助下,以特瓦林战败收场,伴随着的还有高空之上的平台崩塌,四周无可驻足的平台,皆从高空掉落。

特瓦林再次出现,接住了众人。温迪缓缓睁开眼,抚摸着它的后背轻声说道:“我们很久没有像这样飞了,特瓦林。”

“刚才,为什么,没有像从前一样,要我【守护】。”

“……被神明命令的【自由】,也算是一种【不自由】吧。”温迪缓缓坐起,双手凝结出风神眷属的力量再次赠予它,它感叹自己不再是四风守护。

“……从今往后,带着我的祝福,飞得更加从容一些吧。”

  

“好温柔,感觉认识到了另外一面的温迪。”荧浅笑:“难怪之前你粉丝向我安利你,第一句说的就是【温迪是最温柔的人了】。”

“我很乐意接受这个称赞,不过是来这里之前,现在嘛,试想一下,我并没办法想他这样坦然的放特瓦林完全的自由。”因为呀,他也只经历了23年的人生,和活上千年的神明,终究不一样。

“他…我为什么会有一点难过,总觉得,他不应该这样。”少年感觉胸口很闷的,跟他出国时,温迪哭着抓着衣角不让他离开时,一样的心情。

“风被困住的感觉,对吗?”纳西妲点破了那种感受。

“世界树,我们真的没办法跟他们见面吗?”感受到有点低气压的氛围,温迪连忙询问道。

“很抱歉,这是一个未知数,我也无法确定,不过,正主已经溜进来一段时间了。”

众人:?!正主!

温迪:“哎呀,被发现了啦,嘿嘿,不用难过哦,这样显得我过得很惨~”

一缕风在众人前方聚集,变成一个风元素球在空中晃荡。

“诶,你们已经发现异常了吗,他们啦?”

“老爷子,巴尔泽布,布耶尔还在外面,只有我一个人进来了,哎呀,不得不说,这里封的可真严实,风差点就吹不进来了。外面影响不大,只有感受到一些地脉和元素力流动有些异常。”

“既然如此,你也就离开吧。”

“诶,诶!!等一下,别这么无情嘛,我好不…”

可怜的温迪话还没完,就被世界树无情的赶了出去,风元素光球啪叽一下消失,空间再一次恢复正常,留下懵逼中还未缓过神来,也没有插进话的众人。

  

提瓦特,智慧宫内。

温迪的身影凭空出现在其余三人的中间,神情遗憾的开口道:“被赶出来了啦,世界树真是毫不留情。”

“如何,空间内什么情况。”钟离。

“虽然我也没有完全弄清楚,不过…有不少我们已经见不到之人,而且过的很好。”温迪想到了少年,之所以被发现也是因为他【不要难过,一切都不是因为你】他当时多想这样告诉他。

“真,也在吗……”“在的哦,就坐在你的旁边啦~”“真的,太好了。”影露出微笑,就算无法见面。

“世界树依旧拒绝连接,并传达了一句话【有一些事,不能让你们提前知晓】。”

“既然如此,我们是没办法再次进去了,等世界树结束吧。”

  我来更新啦!!!最近更新慢了!!!对不起,我最近在定义一个很新的不弃文,那就是!把大结局写了!哈哈哈,大结局也已经想好了!有什么问题欢迎评论区讨论!

评论(74)

热度(280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