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ixed Florescence

咕咕咕

原神观影【现代】愿安好

本来打算做一个现代大家的关系图,好复杂,我放弃了

  

“…不如交给【愚人众】处理…”

……

旅行者在不远处听到了琴和一位女子的交谈,虽然结果是不欢而散。

旅行者上前,琴给空谈了一下【愚人众】和【至冬】相关的信息,并一同回了骑士团。

  

“看来另一世界分别有七个国家,分别由七神管理,不过蒙德看起来并不像是由风神管理的样子,应该主要有骑士团掌管城内大小事务。”凝光听完荧幕中两人的谈话内容得出结论。

“至冬的愚人众,真是个强势的组织,在其他国家也是这么嚣张的嘛。”北斗对于他们的行为感到不满。

“看来,不论哪个世界,都是姐姐在帮温迪收拾大小事务啦,你说啦,温迪。”芭芭拉默默顶着某人后脑勺,双手叉腰“嘿嘿,琴最好了,天下第一厉害,我也有听话的好啦~”某人有些心虚的说道。

  

四人对红色水滴形态的结晶进行了一番讨论,并赋予旅行者【荣誉骑士】的称号,离开骑士团后,派蒙问道:“刚才…有一件事你没说吧……就跟楼下那个路人穿得一样绿呢。”

“那个……好像是他本人啊。”

一番寻找后,终于在神像下找到某位“路人”,正在演奏,诉说很久以前的故事。

……

  

“特瓦林……”虽然不是自家的蓝色小胖鸟,温迪依旧被悲伤的情绪充斥,少年轻轻拍抚着温迪的后背,轻声说道:“没事的,就像刚刚荧说的,按照故事的套路,最后特瓦林一定会恢复正常的,你要相信你,另一个世界你。”

一缕清风吹过,温迪转头对少年浅笑道:“对哦,不是还有【我】在嘛,特瓦林一定会恢复正常。”

本来酝酿着开口安抚的空荧,也安心下来,半开玩笑的说道:“没想到另一个世界的温迪也是卖唱的啊。”

“虽然所处的世界不相同,但本质上,我们是同一个人,性格喜好,甚至关系都有一定的想通点。”钟离推论道。

  

三人交谈一番,旅行者再一次拿水滴形态的结晶时,原来的红色变成了蓝色,再无杂质。

“……这是风魔龙因为痛苦而流出的眼泪。”

派蒙也很震惊,温迪的神情染上悲伤,从怀中拿出与之前同样的红色结晶。

“……站在向阳处必将成为英雄, 站在背阴处亦可导引灾祸……”温迪感叹道,并感谢旅行者愿意提供帮助。

  

“真不愧风神嘛,说话也是藏一半说一半,那句【向阳处……背阴处】总觉得有所暗喻啦。”莫娜的第六感告诉她温迪或许已经知道些什么。

“温迪大哥哥,你可以告诉可莉是什么计划吗?可以吗可以吗?会不会像阿贝多哥哥讲的冒险故事!”可莉眨巴着大眼睛,直接站在座椅上挥动双臂,生怕第一排的大哥哥注意不到自己“可莉,注意安全,不要站在座椅上。”阿贝多一把将可莉抱下来。

“很遗憾,大哥哥也不知道哦小可莉,不过大哥哥猜,一定像可莉看的冒险故事一样,勇士打败邪恶力量,拯救公……巨龙!”

  

“……不过,他刚才说【蒙德英雄的象征】?这我倒是知道,一定就是那颗大树了……”

旅行者跟派蒙一起前往风起地见到了温迪。

“……风神巴巴托斯?那家伙已经从蒙德消失了,邻国璃月的岩神,稻妻的雷神都还在……”

三人闲谈到关于风魔龙的事,一位不速之客悄然来临,旅行者解决完【狂风之核】后继续刚才的话题。

“……所以这一次醒来,它的精神才会被【深渊法师】的诅咒腐蚀。”

“我好像在蒙德听过这个词。”

“没错,非人之物组成的深渊教团,与人类也敌的组织……”

……

“所以,你当初又是怎么中毒的?”

“这个嘛,是因为之前试图与特瓦林交流,但却被…嗯…打断了……自己反而被【深渊】的毒性侵蚀啦!”

  

温迪转头,盯着一旁的【罪魁祸首】,眼神中的怨气让空后背发凉:“那不是我,啊,是我也不是我,至少!不是我做的!”“哦~刚刚谁说我是坏蛋来着~”“他,少年!我只是附和了亿点点,真的!”空连忙解释,眼眸中尽显无辜,但是温迪似乎?好像?根本!没有放过他的意思,妹妹救命!风神真的要嘎人了!

“哈哈哈哈,温迪,哈哈,你别吓空了,空没事,他演你的。”少年被空一副瑟瑟发抖的模样逗到,终于忍不住发出笑声开口说道。

“诶嘿,我是这么小气的人嘛,另一个世界的我也明显没有生气啊。琴,我刚刚演技怎么样,是不是又有进步了~”少年出声后,温迪瞬间收起了刚刚充满怨气的眼神,对着快缩到荧座位上的空眨巴眨巴无辜的大眼睛,并转头向琴求表扬,不过表扬怎么会有啦,琴只会扶额叹气,转头假装什么也没看见。

“温迪!!!”“哈哈哈,第一次见空这个样子,温迪好厉害啊。”荧无情的嘲笑自家哥哥。

“蒙德现在前有被深渊教团控制的风魔龙,后有愚人众,进退两难,就看风神怎么解决了。”夜兰简单说明蒙德目前的危机。

“璃月,稻妻,深渊教团,至冬和愚人众,目前透露出来的势力估计一半都不到,提瓦特,真是危机重重。”“兄长,没事啊,另一个世界的神里家一定跟我们一样。”“是啊,有阿姨叔叔在,不会有事的。”绫华和托马安抚着绫人,他最在意的只有神里家的家人们,不论是哪个世界,都在意着:“有你们在,我自然是放心。”

  

蒙德大教堂前。

“蒙德的至宝,风神巴巴托斯曾经弹奏的竖琴……过去,未来与现在,没有我不知道的歌谣。”

“那么该怎么拿到天空之琴啦?”

温迪去探查情况,旅行者跟随他一起进入大教堂。

温迪上前,去忽悠修女姐姐,很显然,他失败了,所以他将目光看向了旅行者,空硬着头皮也去尝试了一下,依旧以失败告终。

“……看来明借是行不通的,只能巧取了……”

“其实我不想偷东西!”

  

迪奥娜认同空的发言,点头说道:“偷东西是不对的,再怎么自由也不能偷东西,特别是怂恿别人偷东西!”“迪奥娜姐姐说的对,大哥哥不可以偷东西,嘟嘟可也是这样说的,对吧嘟嘟可。”被两个小朋友训的温迪连忙摆手的说道:“又不是我做的啦,我一位遵纪守法的好公民怎么会做偷东西的事啦。”

“不过,风神等于温迪,天空之琴是风神,这……不是自己偷自己的东西吗?”荧很震惊,居然还能有这种操作的嘛。

  

小剧场:纳西妲今天又梦到了一群可爱的小精灵,他们叫兰那罗,经常在梦里陪伴纳西妲玩耍。

今天纳西妲放学回家,老师布置了一个手工作业【制作一个小玩偶】

纳西妲把兰那罗画出来,找卡维,艾尔海森,赛诺,提纳里帮忙,就这样,他们雕刻了76只兰那罗。

四人:写邀,手已废

卡维:好有设计感的小精灵,喜欢,看能不能运用到设计里——雕刻26只

赛诺:我给你们讲个冷笑话放松一下,提纳里为什么比我更会说笑话啦,因为他是植物学家,见过很多梗——雕刻23只

提纳里:害,已经够冷了,快点刻完睡觉吧——雕刻17只

艾尔海森:这项工作不在我的工作范围内——雕刻10只

纳西妲:我可以跟你们一起做!

小孩子睡觉的时间到了!

早上起来,纳西妲床边放着76只兰那罗,拿到学校还被全校表扬了,纳西妲很开心。

(艾尔海森,你是不是偷懒了!!!)

评论(53)

热度(252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