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ixed Florescence

咕咕咕

原神观影【现代】愿安好

  “所以…刚刚另一个世界的温迪跑进来了,还呆了一段时间……”荧在一阵沉默后出声询问。

“是的,不过你们无法见面,至少现在。”世界树解答道。

“还挺想和他们见面的,另一个自己,会是什么样啦?”芭芭拉想象着各种可能。

“刚刚他提到了几个名字,应该也是神明,不过听他语气,神明之间的关系并没有很差。”“甚至有点亲密?老爷子这个称呼,十分像老朋友之间的调侃。”“嗯嗯,这个我赞同,我对于年长的老辈可是很尊重的!”空,荧,温迪三人一起讨论,少年在后排看着温迪,想起刚刚的话语,不由的安心下来,琴拍拍他的肩膀,未说只言片语,二人相视一笑。

  

“蒙德的龙灾,就这样告一段落了,我代表骑士团向市民澄清了误会,并宣告了事件的解决……”

琴的声音过渡到温迪,缓缓说道:“但,风向是会转变的,终有一天,会吹向更有光明的方向”

龙灾平息,蒙德再次恢复到往日欣欣向荣的模样。进城时,与安柏再见,听蒙德市民们的闲谈,最后在安柏的提醒下前往西风大教堂。

  

琴忍不住松气:“灾难总算解决了,如此一来,至冬的愚人众也将收敛几分,深渊教团嘛,真是一直存在的麻烦啊。”

  

西风大教堂内,芭芭拉向旅行者表示感谢,并询问【天空之琴】的归还,不过关于天空之琴的损坏,派蒙也支支吾吾的不敢说出真相。

“啊啊啊啊啊——!!天空之琴——!!!”

看着旅行者手中的破损的琴,芭芭拉难过的跪在地上向风神大人痛诉自己的罪过。

“诶,算了,把天空之琴给我一下。”温迪接过天空之前,风元素聚集,不一会的功夫,琴恢复如初。芭芭拉看到完好无损的天空之琴再次露出笑颜,连忙抱住琴,不让他们触碰半分。

“…那么,我们快溜吧。毕竟我用来【修】天空之琴的幻术…啊不,法术,并不是百分之百可靠的。”

“什么?!”三人震惊,温迪笑了笑,转身跑出了教堂,旅行者也连忙跟上。

  

芭芭拉面无表情的看向温迪,最后只是叹气,调整情绪,向众人自我介绍道:“大家好,我是芭芭拉,现在是一位偶像歌手,很高兴认识大家。”

“温迪你说,天空之琴真的是幻…法术吗?”“这个嘛,我也不清楚啦。”温迪回完空的话,就转头双手合十,可怜巴巴的看向后排的少女说道:“芭芭拉,骗你的可不是我!不要没收我珍藏的酒,拜托啦!”

“这样吗?那下个月的xx音乐会你去不去?”

“一定去!”

“姐姐,温迪同意了哦,记得把行程安排上~”芭芭拉露出计划得逞的笑容,抱住琴的胳膊。

被算计的某人只能无奈的认栽,工作还是没有逃过去。

“芭芭拉是温迪虔诚的信徒,嗯嗯,突然想知道芭芭拉知道真相后会是什么样了?会不会追着风神大人打啦~”少年发出疑问。

“哈哈哈,感觉是会发生的事啦。”凯亚附和。

“芭芭拉姐姐很温柔的,跟甘雨姐姐一样,风神大人也有在好好保护蒙德啊。”瑶瑶举手说道。

芭芭拉握拳的手在瑶瑶出声的一刻松开了,开心的笑道:“小妹妹好可爱,姐姐当然不会因为这事欺负风神大人啦,不像某些大人,只会造谣啊。”

  

刚出教堂,两位黑衣人从地面冒出攻击温迪,幸好被旅行者阻止。

一位美丽的女士出现,掀起一阵冰雪,温迪双腿被冻结,旅行者被控制。

“呵,放弃抵御蒙德的神,就只剩这点力量……”

“哦?你嘲笑我的资本,就是从主人那里借来的力量吗?”

女士被激怒发动攻击,夺走了温迪的神之心,一脚踹向他的肚子,旅行者被松开躺在地上,逐渐失去了意识。

  

“罗莎琳……怎么会?”琴不可置信的看着荧幕中的女士,在她记忆里,罗莎琳十分温柔,对温迪和芭芭拉也是细心指导……

“他是?”罗莎莉亚提出疑问。

“我来回答吧,是我与芭芭拉的前辈,后来结婚退圈了,目前过的很幸福哦,还经常能在朋友圈看见他们一家三口的照片。”温迪代替琴解答道,他也不愿看见身为敌人的罗莎琳。

“过去著名歌星,啊,初中时很喜欢她的歌,退圈消息发出的时候我伤心了很久。”妮露回忆起那一首首动听歌曲。

  

在芭芭拉的治疗下,旅行者清醒过来,询问温迪,他已经独自前往【蒙德英雄的象征】。

风起地的大树下,温迪被风元素环绕,他跟旅行者讲起了关于神之心,至冬女皇的事,也推荐了下一站目的地。

“等一等,【捕风的异乡人】”

“旅行者…当你重新踏上旅途之后,一定要记得旅途本身的意义,提瓦特的飞鸟,诗歌和城邦,女皇,愚人和怪物…都是你旅途的一部分。终点并不意味着一切,在抵达终点之前,用你的眼睛,多多观察这个世界。”

……

  

“依旧没有荧的消息啊,蒙德的旅途也结束了,璃月……希望我们能见面。”

“会的,哥哥。”荧握住空的手,安抚着:“不过温迪这次真是难得的正经啦,说的我都有些感动了。”

“嗯嗯,说的很不错哦,不愧是风神嘛。”少年也起哄着说道。

“人生也是一场旅途,终点代表不了一切,过程才是最重要的,小可爱们都需要继续努力哦。”丽莎笑道。

“这一刻,旅游的想法达到了最高点!钟离!!”“诶,知道了。”

“胡桃,不要让钟离先生为难。”【不然我可要跟你爷爷说了】后半句话魈没有说出口。

“老师……”申鹤也难得开口。

“这有什么,老师给你准备个七天七夜豪华版,你跟甘雨,重云一起出去放松放松。”

“老师,我还有工作,可能……”

“甘雨,你已经连续工作一个月了,准你放假一周,去好好放松一下吧。”凝光抓住这个机会,顺势安排她休假,这次可没什么理由拒绝了吧,还有刻晴…害。

“带薪旅游嘛,有空也去申请试试。”艾尔海森听到凝光所说,也动了想法。

“七七,我们要不也去春游吧!”瑶瑶提议道。

“春游,七七要去,带团雀,白术先生,好不好。”

“好,我陪你们一起去,注意安全就可以了。”

“我也要我也要,我准备野餐的食物!”香菱举手加入他们。

“春游,真有趣,我也想加入,不知是否方便?”

“小姨,甘雨姐姐,你们去旅游吧!我跟香菱行秋们一起春游。”

“既然如此,你们两人旅游多少有些无趣,不如刻晴一起去吧,费用报销。”凝光抓住机会。

“可是,工作上面。”

“自有安排。”

空间内大家叽叽喳喳讨论着——

  

  蒙德结束啦,后面把温迪的传说任务写了,应该两篇就能结束,然后再写璃月,最后关于旅游的讨论,啊啊啊,我想不出什么正经谈话了,下一章补一下吧!蒙德就这样愉快的结束了!

评论(82)

热度(233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